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东延线(长武至灵台)初步设计获批

  • 时间:2023-01-10 17:10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东延线(长武至灵台)两阶段初步设计获得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批复,标志着项目推进进入了新的阶段。

项目起点位于陕西省长武县洪家镇长灵村东南,以枢纽立交与G70福银高速公路相接,向西南跨越黑河,途经灵台县独店镇,终点止于西屯镇杨村沟,与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二期工程)以枢纽立交相接,路线长25.6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同步建设独店互通连接线2.61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

该项目是纳入《甘肃省“十四五”公路水路交通发展规划》正选项目库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连通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和G70福银高速公路,形成甘陕两省互联互通的又一快捷通道,对改善甘陕两省周边群众出行条件,加快资源开发利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