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邻里守望·温情端午”主题党日暨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 时间:2022-06-02 17:39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棕米香。为传承端午习俗,弘扬民族传统文化,6月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广成路社区在金江新城小区院内举办了“邻里守望·温情端午”主题党日活动暨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一起进行了悬挂“爱心鸟巢”,开展了欢乐“钓粽子”游戏等活动。活动现场布展了诚信宣传易拉宝、宣传标语等,向群众发放“诚信守法”相关宣传资料,对积极参与游戏、活动的群众发放了粽子、荷包香囊、折扇等礼品。活动现场,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处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过活动开展,向社区群众宣传了诚信建设方面的知识,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了与社区的联点共建关系,助推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撰稿:高瑞      审核:曹伟伟      责任编辑:冶春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