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平凉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平凉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新时代平凉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全市“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我们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事关平凉经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提出思路及意见建议。

2立足平凉、对标全省、放眼全国,突出时代主题,彰显平凉特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立足新时期全市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需要提早谋划的重点工作任务及重大工程项目。主要包括但不局限于“十四五”时期平凉市发展战略和基本思路、创新驱动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城乡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深化改革开放、社会民生保障等方面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征集渠道

1.线上渠道:请登录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gw.pingliang.gov.cn/),进入“建言‘十四五’”专栏留言;或微信搜索关注“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众号,在下拉菜单“互动交流”中选择“建言‘十四五’”子菜单进入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lfgwghk@163.com,注明“‘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建议。

2.线下渠道:请邮寄信件至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科,注明“‘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地址:平凉市崆峒区西大街141号,联系电话:4165988,邮编:744000。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感谢您对平凉发展的支持,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共同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期待您的一份力量!

 

 

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