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为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日前,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公告,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为甘肃省“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按照省政府编制工作安排,征集时间为2020年8月18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征集内容主要是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和我省实际,提出“十四五”破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推动加快发展的设想及实现路径,以及对重大产业布局、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平台基地和工程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

据悉,征集渠道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上渠道可登录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zgg.gansu.gov.cn),进入“甘肃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专栏留言;或微信搜索关注“甘肃省发改委”公众号,在历史消息中进入“甘肃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至gs145gh@163.com,注明“‘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