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发展改革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3-01-20 16: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崇信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18日,崇信县发展改革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六督导组出席指导会议,4名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9名不是班子成员的其他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县发改局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度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第六督导组对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发改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二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见成效。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梳理研究,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逐项整改清零。坚持标本兼治,把整改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并长期坚持,进一步堵塞漏洞,坚决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发生。三要在增强组织功能上作表率。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决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真正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狠抓落实的坚强领导集体。四要在统筹推进工作上求突破。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运用好对照检视成果,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逐项对标对表,强化工作举措,推动落细落实,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提速有效,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崇信贡献更多发改智慧力量。



1月19日,崇信县发展改革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从民主生活会准备、召开情况,督导组点评意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巩固提升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