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调研灵台县重点产业链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

  • 时间:2022-05-17 18:16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强、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高玉红一行督查调研灵台县重点产业链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甘肃齐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能源灵台县一期10万千瓦光伏农业复合项目、中台镇南店子村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达溪河灵台县城区过境段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灵台县邓家川水库及新集水库工程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灵台县重点产业链建设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强调,灵台县要全力做好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大重点产业链建设推进力度,协调解决好产业链发展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速项目开工建设,切实发挥好重大项目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紧抓国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政策导向,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要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并重,守好生态红线,推动水生态环境治理,打造更宜居宜人宜业的发展环境,让高质量发展“绿色”成色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