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督查灵台县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

  • 时间:2022-05-19 16:25
  • 浏览次数:
  • 来源:固定资产投资管理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彦荣,带领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对灵台县1-5月、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李彦荣带领相关人员实地查看了灵台县南山排洪设施建设、灵台县停车场、灵台县南店子地质灾害治理等项目,对市五届一次人代会第50号人大代表建议进行了现场调查办理,现场检查了易地搬迁工程的自建房安全排查、拆旧复垦、就业收入、社会管理等工作。

督察组逐项目与项目单位核对2022年投资清单项目月度投资完成情况,逐项目核查了近三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前期手续和支出票据,对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逐项进行了分析调度,存在的问题当面进行反馈,指导做好整改完善。同时,详细调度了2022年省市列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查看了“十三五”以来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自查整改、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储备及以工代赈项目建设情况。并对灵台县发改、住建部门项目审批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确保投资建设领域各项“放管服”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