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项目工作推进例会召开

  • 时间:2023-01-13 17:49
  • 浏览次数:
  • 来源:固定资产投资管理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12日,全市项目工作推进例会召开,各县(市、区)政府、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管委会、市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甘肃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甘肃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投资审批管理事项统一名称和申请材料清单》,并对2022年项目实施复盘情况、2023年项目清单谋划情况和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项目建设计划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直行业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项目工作管理机制的意见》,深入学习国省重要精神要求,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开展项目复盘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复盘2022年项目建设情况,系统性评估成效,理清短板弱项,举一反三进行项目问题整改。精准谋划2023年项目清单,抓好谋划论证、要素保障、落地建设、投资入统等关键环节工作。二是推进项目前期争取。集中精力在项目策划、前期推进、督查调度、资金监管上下功夫,确保向上争取项目进展顺利、规范运行,进一步提升2023年资金争取和使用效能。三是落实项目管理部署。各县(市、区)、市直行业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和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细化、实化配套政策,督促项目规范实施,抓好调度检查和严格把关,统筹推进项目管理各项工作。四是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加快项目前期进度,强化开复工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应开尽开,能开早开,以高效率的项目建设,带动高质量投资、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栋      审核:李彦荣      责任编辑:冶春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