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和胡昌升同志在平凉调研慰问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时间:2023-01-29 17:5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微信公众号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平凉调研慰问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王旭主持会议。


1月28日,市委书记王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平凉调研慰问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取得的各项重要成果,凝聚着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必将对甘肃今后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胡昌升同志来我市调研慰问,体现了省委对平凉亲切的政治关怀、暖心的情感关怀和重要的工作关怀,给我们以极大激励和有力鞭策,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上下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富民兴陇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的底气和信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和胡昌升同志来平调研慰问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贯通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推进落实,真正把定位变为地位,把优势变为胜势,以一域出彩为全省争光。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细照笃行,逐项细化贯彻落实举措。要持续培育壮大优势产业,聚焦“煤头化尾、农头工尾、粮头食尾、畜头肉尾”,着力打造产业集群,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不断塑造竞争新优势。要加力提效抓好重大项目建设,逐一明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时间表和路线图,组织最强力量和专业队伍下大气力招商引资,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全力以赴创设良好环境,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公平竞争机制,让各类主体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要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为抓手,统筹抓好重点流域生态保护治理,提升绿色低碳发展水平,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赤诚情怀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着力解放思想,千方百计想措施、想办法,求创新、求发展。要深入转变作风,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激励各级干部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要强化实干担当,定必干、干必成、成必优。要把牢工作主动,树立更高标准,咬定目标往前冲,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要抓好开局起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复工,强化工业生产和经营调度,及早做好春耕备耕,用 实打实的工作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