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启动“信易游”试点工作

  • 时间:2022-05-31 16:16
  • 浏览次数:
  • 来源: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社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联合市文旅局制定印发《平凉市“信易游”工作方案(试行)》,全面启动平凉市“信易游”试点工作。

《方案》明确,自2022年5月26日起,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大云寺·王母宫景区、龙泉寺景区、云崖寺景区和灵台宾馆、静宁宾馆、紫荆宾馆、正宇宾馆、五味宫酒店等星级宾馆试点开展“信易游”守信激励工作,对“信用中国(甘肃平凉)”网站公示的“红榜”个人、获得“感动平凉”“平凉好人”等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先进个人,提供旺季特殊窗口快速购票、快捷通道入场、优先安排讲解员及星级宾馆免收住宿押金、快捷退房服务。试点工作结束后,相关部门、景区等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完善方案,并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实施。

下一步,平凉市将继续贯彻落实国、省关于依法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续健全守信激励长效机制,围绕信用惠民便企,在更多领域推动“信易+”应用场景落地实施,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信用力量。

(撰稿:高旭东      审核:李彦荣      责任编辑:冶春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