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城办和市纪委监委联合督查市场环境建设专责组工作

  • 时间:2022-03-25 18:13
  • 浏览次数:
  • 来源: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4日,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陈宏、市创城办指导联络组组长李积福一行对市场环境建设专责工作组2022年创城工作启动、安排部署、任务分解和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先后查看了政务服务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营造、实地考察点位建设和窗口服务单位文明诚信服务等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组织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了专责组及市委宣传部市公管办市市场监管局等责任单位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市场环境建设专责工作组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场环境建设专责工作组2022年创城工作启动早、行动快、有成效,牵头单位组织协调有力,安排部署到位,各责任单位职责任务明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长期性、艰巨性的认识,创城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要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组织协调、督查调度,深入研究分析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办法,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责抓好具体工作任务落实;要对照《平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和《平凉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测评目标任务分解表》,加快补齐短板;要重视实地考察点位建设,点面结合,以点带面,促进城市整体文明程度提升。

下一步,市场环境建设专责工作组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3659”发展思路,严格对照创城测评指标体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厘清工作职责,找准差距不足,研究对策举措,谋划落实好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诚信守法市场环境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作者:高旭东  审核:李彦荣  责任编辑:冶春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