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大项目办调研泾川县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 时间:2022-06-15 16:30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14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赵晨生、综合科科长张峻铭调研泾川县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泾川县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党原、玉都、丰台2022年设施西瓜种植基地、温泉小镇大景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年产5万吨全生物可降解塑料制品生产线项目现场,与主管部门、项目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制约因素,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组对泾川县在项目建设上采取的各项积极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项目建设已进入施工“黄金期”,发改部门要持续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发挥好“重大项目APP信息动态监测平台”在项目进度监测、问题预警等方面作用,精准服务。县政府要将投资完成率较低的项目,列为重点盯办对象,明确推进责任,加强督促指导,逐项分析结症、细化工作措施、及时跟进落实,抓住施工黄金期,迅速补齐短板,确保二季度市列重大项目高效快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