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总结会议

  • 时间:2022-04-29 17:38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429日,市发展改革召开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总结会议全面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知责思为、明责担当、尽责落实,在担当实干中争创一流业绩。党组书记、主任郑忠锋总结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个基本活动开展以来,委党组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基本职责、基本政策法规、工作基本面三个进一步的目标要求,强化“三方责任”抓部署,落实“三项举措”抓学习,紧扣“三项活动”抓提升,一体推进落实大学习、大检视、大讨论、大整改四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职能职责职权更加明晰,思路方法举措更加科学。强化统筹结合,担当作为,把开展夯实“三个基本”活动与抓调度稳增长、抓项目促投资、抓产业强链条、抓改革优环境等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以学促思、以学促改、以改促行,全体党员干部担当履职、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增强,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全市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



会议强调,夯实“三个基本”是基础性、常态化工作,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是普遍性、时代化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关于推动夯实“三个基本”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进一步巩固拓展夯实活动成果,着眼对党忠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眼提高理论素养,始终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着眼严守纪律红线,始终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着眼强化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要把推动“三个基本”活动同做好发展改革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营造浓厚氛围、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转变思维理念,锻造能力素质,积极担当作为,推进发展改革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曹伟伟    审核:朱强    责任编辑:冶春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