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上督查灵台县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及下半年集中开工重大项目

  • 时间:2022-06-01 17:53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8日,市重大项目办主任董旭军带领督查组一行,对灵台县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及下半年集中开工重大项目进行督查对接。灵台县政府副县长柳刚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算账对比、询问了解等方式,先后督查了山东能源灵台县一期10万千瓦光伏农业复合发电项目、邓家川水库工程及灵台电厂等项目工程,详细了解了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投资完成、入库统计情况,并对接了下半年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前期工作推进及开工现场准备情况。 

督查组对灵台县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强衔接跟进,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重大建设项目顺利开展。要强化调度,督促项目建设单位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持续跟踪盯紧已申报项目,全力争取国省资金支持,充分发挥政府投资引导作用,加强招商引资力度。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着力解决项目能源、用工、技术、运输、原料等困难问题,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