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专题指导调研华亭市有关工作

  • 时间:2022-06-23 18:15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发布”微信公众号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2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建军带领调研组来华亭市开展专题调研。平凉市政府副市长齐鹏,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郑忠锋,华亭市委书记景晓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建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汭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梅苑超市,陈家沟煤矿铁路专用线建设项目,中小企业创业园(二期)建设项目,华煤60万吨甲醇、20万吨聚丙烯生产线,神峪乡避险搬迁项目等地,全面了解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贯彻落实《甘肃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重大项目推进实施、新能源指标落实和推进,中央预算内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华亭市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65项,概算总投资116.23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45.5亿元;平凉市列重大项目10项,总投资71.13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2.39亿元,至目前,完成投资5.63亿元。

调研组对华亭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华亭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按照《甘肃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定信心、快干实干,确保县域经济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