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忠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 时间:2022-05-17 18:09
  • 浏览次数:
  • 来源:第一党支部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6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忠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专题研讨会。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彦荣主持会议。



会上,郑忠锋和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平凉市纪委平凉市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的通知》,支部5名党员围绕工作“庸、混、散、浮、懒、满”现象,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认真聆听每位同志发言后,郑忠锋逐人做了点评。点评围绕科室工作进展、个人工作状态,点穴位、戳麻骨,切实做到了既帮助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又指导谋划工作、传授经验。



郑忠锋指出,效率体现作风,态度决定成效。机关党员干部工作态度问题,具体表现为“庸、混、散、浮、懒、满”。委党组围绕“三个基本”活动开展干部作风效能提升行动,通过党支部政治生活组织党员开展自我剖析研讨,主要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的这一有力武器,彻底解决党员干部思想、能力、作风上的问题,确保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有成效、见起色。

郑忠锋强调,作风问题实质上是心态问题、是工作态度问题,大家要从内心深处真心实意进行自我革命,杜绝“躺平”心态,自觉把工作放在全省中去考量,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弥补工作中的遗漏,主动深入基层针对一个项目开展“解剖麻雀式”调研,在精研政策、吃透市情、谋划工作上下苦功夫,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担当作为,奋力在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中贡献力量。

(撰稿:谢红亮      审核:李彦荣      责任编辑:冶春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