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 时间:2022-06-14 18:31
  • 浏览次数:
  • 来源: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今年是全国第15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引导社会公众关心、关爱自身信用记录,深入推进“诚信平凉”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联合人行平凉市中心支行、崆峒区发展改革局和首信通联信用服务公司,在人民广场开展了以“关爱信用记录,共享诚信生活 ”为主题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标语,发放《一图读懂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小知识》《信用报告解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关于联合奖惩、信用报告等问题,普及信用政策法规及征信知识,提高群众对“征信修复”和“征信洗白”骗局等信用知识的认识。



此次活动共印发宣传资料2000多份,悬挂横幅4条,布设展板6块。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扩大了“诚信平凉”建设的知晓率和认知度,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诚信守法意识,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助推了创城诚信守法市场环境建设。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发挥牵头引导作用,采取部门联合、市区联动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各类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诚信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的诚信创城氛围,全面提升我市诚信建设的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信用力量。

(撰稿:高旭东      审核:李彦荣      责任编辑:冶春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