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专题指导调研崆峒区有关工作

  • 时间:2022-06-27 16:25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区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4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建军一行来崆峒区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柴璟陪同调研。 



在泾河川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园,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示范园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实施进度、园区发展规划的汇报。调研组对崆峒区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崆峒区认真贯彻落实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稳经济暨强工业促发展大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区经济保持了平稳运行的良好态势。        

调研组要求,崆峒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主要目标,落实总体要求,强化政策保障,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消费促动,聚焦财政收入,突出项目建设,科学精准谋划,注重督查调度,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充分挖掘增收潜力,凝心聚力加快项目进度,高效推进国省投资,扎实促进任务落实,着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